Saturday, August 3, 2013

杂·记(4)

1)啊啊啊啊啊啊啊考完试了,放假了,不过难以接受的还是接下来的成绩。哈哈哈没关系反正我早已看开了。中六的第一次考试,难?简单?因人而异。不过像我这种last minute的人,成绩当然也是很烂。付出的与得到的会成正比,请永远记住。

2)有位小姐说她开斋节假期不会回来了,结果就提前在假期前从森美兰飞回来,然后今天我看到她check in在家。-.- 那天,我们几个就在匆匆忙忙的情况下聚会。还有一个人说不想入镜头,所就只有我们三个的合照。






3)假期了,好想去一趟旅行,去放松自己的心情一两天,然后两个星期后再看到精力充沛的我。你愿意吗?话说我已经好久没去旅行了:(




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