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解脱

第一次的中四考试
应该会很烂吧
这是预了的

每一份考卷都做到我头昏脑胀的
每一科我都花时间去准备
只不过准备不够罢了嘛
可是我真的有花时间去准备

考试周我每天凌晨三点就起身拼了
我真的有读书

可是
进到考场
拿到了考卷
脑袋就进入睡眠状态
什么东西都想不起
就像个没准备的人去考试

唉唉唉唉唉唉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不及格罢了嘛
又不是没试过
可好像只试过一次罢料叻

现在也解脱了
hooray!!!
假期
我最爽!!!!

中四
让我有压迫的感觉

P/S 我校及格分数是60分叻,难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