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第一次

第一次
加入了choir队

没错
唱歌
是我的喜好

不过
唱得好不好听
我就不知道了


见人见己吧
有人说好听
有人说不好听

管它的
我唱我的就对了

试音时
还蛮紧张的
因为我可以说是被拉去试音的吧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本来
我只是和朋友去听他们唱歌
谁知道
我朋友被他们拉去
当然也不放过我啦

和vivian一般拉扯后
我才自愿的说
“okok我去,可是你要陪我”

听她唱时
真的觉得有点佩服她

无论是alto还是soprano
她都能诠释得很好
而且是在一瞬间转换的那种
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吧?

我经过试音后
是属于soprano

很高兴
可是又有点怀疑

我真的能唱soprano吗??

需要时间的考验才知道
不是吗?

P/s : 从中一开始就很喜欢听choir的人唱歌,
人家在那唱,我在那听,
曾经有想过要加入,
可是就是没那种胆,
今天终于加入了。
虽然有些迟,但至少好过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