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camera :)

一早醒来
刷洗完毕
准备好一切后
等van来在我去学校等的当儿

鼓起勇气
向爸爸要求了一架camera

奇迹性的
他并没有拒绝
只是问我想买哪种
想好好才讲

我要买camera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想要一架
其实不是啦

我家有两架camera
一架有3.2 megapixel
另一架有10 megapixel

而我姐这次回来过年
会带那架1o megapixel 的回去吉兰丹

而我只有那架
功能不是很好
机身不是很轻
又很慢一下的camera用
不爽

另一原因就是
在学记营时
看到摄影师在帮我们拍照
就打从心底佩服他们
能够拍出这么有水准的相片
回来后
就想要有架比较有水准的camera

虽然我比较想要dslr啦
可是暂时并没有能力购买啦
只好退其次
选择digital camera

从网上找到了一些资料
可是范围太大
加上我并不在行
实在不知道我要买哪种
属意的牌子为canon, nikon, sony
有谁能够给点意见吗??

1 comment:

  1. 其实初学者用canon 1000D还不错,nikon的话是D3000。价钱在RM2000-RM2500之内,如果没记错的话~哈哈...其实现在DSLR变得很普遍了,不过如果真的要买就要真的对它有兴趣,带着一架不算小的相机出门,需要有热忱的。加油!不要急着挑,再慢慢调查=)

    ReplyDelete